close

再去看婚紗之前,早就在網路上做了好多的功課

之前就在飯店上班的我,看過了好多新人的婚紗照

唯一深得我心的只有C.H WEDDING

我一直跟熊爸說,我婚紗可不可以只選C.H WEDDIG

他也說可以阿!!但是直到回到台灣之後,認真努力做了網路功課之後,

看了好多新娘也都分享西敏英國手工婚紗的白紗,我完完全全低被那美麗的白紗給吸引走了

  24.jpg  

於是預約了西敏,談了專案內容,試穿了白紗(這是我最在意的部分)

二話不說簽約了,這是勇敢嗎?  不  ,我覺得這是出自於我對西敏英國手工婚紗的信任感

我相信西敏的品質,相信西敏的白紗,真的讓我好愛好愛,讓我相信我會是最美的新娘

踏進了西敏覺得門市裝潢好舒服唷!英國鄉村風格的設計又帶點古典的味道

讓人覺得好舒服唷(可能是因為個人喜歡鄉村風的裝潢)

接待我的是Cynthia,她長得好甜唷!!

服務態度也讓人覺得很舒服沒有強迫妳一定要簽約的壓力

有什麼問題Cynthia也會很熱情的幫妳解決介紹專案內容

看了專案內容真的覺得最基本的內容實在很單薄

所以選了第二的專案

本來的專案內容為(升級之後)

基本組數:20組->30組

拍照禮服照行:4套

新郎西裝:2套

相本:12" 18"->娘家本真的好像不需要,所以可換手工卡100張

謝卡:500組

放大照加框30" or 60"輸出->我覺得這好像只是婚禮當天可當布置用,若不要可換手工卡100張

新娘捧花*1 胸花*6

訂婚禮服:1套(手工單品區)->可選enzoani,可是好像尺寸都不能改耶!!

結婚當天白紗:1套(手工單品區)->可選enzoani

結婚當天禮服:2套(手工單品區)->可選enzoani

伴娘禮服:2套

女花童:2套

造型師:敏晏

攝影師:小杰老師

結婚真的需要花好多摳摳唷!

所以付款條件可以分四次~好貼心唷~~

對於每對要結婚的新人來說,結婚真的會瞬間燒掉畢生的積蓄來籌備,

辛苦的熊爸就是這樣,謝謝熊爸二話不說就讓我選自己想要的婚紗公司

我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