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發這篇也是因為不想讓新娘子們也跟我一樣覺得有那個小小的遺憾

起初在網路上做了好多功課,二話不說低選了西敏並付了訂金(因為第一次試穿的時候總是會把最美的白紗拿出來)

讓我覺得挖~白紗真的好美好漂亮唷~

挑拍照禮服的時候~我覺得真的比挑宴客當天的禮服還要好挑~>_<~

其中這中間的過程也有幾次是讓我覺得不是非常滿意的地方

但是就不想多說了,畢竟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相同的問題

當初就是因為太相信太自我堅持,所以沒有去與其他家業者作比較,這也是自己的不對

只是想要跟各位新娘子們說,不管是不是真的非常喜歡,真的不要衝動看一家就付訂金(像我一樣)

以免自己會有點後悔,但是我也只能接受,誰叫我當初都沒有做比較,既然發生了也選擇了,只能自己找到平衡點去解決。

在籌備婚禮的過程當中,不一定每件事情都可以如自己的願,重要的是要開心的辦婚禮唷!!

希望每位新娘子都能夠開開心心低籌備自己的婚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